只要你还是你,我就继续喜欢你下个五年十年二十年❤️

还比较出优越感了。什么叫他一面消耗流量一面不尊重粉丝?醒醒大姐,告诉你让你可以选择去留,不仅仅把你当作提款机,还要承担大量脱粉回踩的风险,换你爱豆他敢吗?他舍得吗?藏都来不及。为什么要藏?因为知道一旦不是单身的消息流出比起他能获得的会失去更多,说到底,更物质、更现实,更不把粉丝当人看。消耗一说就更可笑,如果他想消耗,就更不会公开了好吗。要谈物质是吧,你知道顶级流量啥概念么,随便流出去的粉丝的购买力有多惊人你能想象吗?你知道他这一公开损失了多少钱吗?我看鹿晗怕不是个傻子,谈个恋爱和撒钱似的。

不告诉你才是不尊重。这样你会照样给他花钱,甚至他可以继续卖男友人设吸引更多的女孩子给他花钱。这件事在他眼里是对事业的阻碍。他只是草率地开始了一段恋情(或者说各取所需?)并且不想负任何责任。他给不了女方任何安全感。他也不想因为这份感情所带来的愉悦付出任何代价。他担当不起任何事情。他就是个斤斤计较的懦夫而已。他不配被称为一个男人。这种自私人格,恕我无法喜欢。

为什么鹿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。希望大家都能动脑子去想想。不止是饭圈,还有所有嘲讽的声音,希望你们多磕点核桃。

全网带节奏。希望lw都能用脑子自己捋捋时间线,不要听风就是雨。这么多年了,他是什么人你自己心里有数。说什么等着看脱粉回踩,想想他有什么黑点可踩?兢兢业业、懂事有礼。不劳您费心了。

洗洗睡吧。他能谈恋爱多好。尽管女方不招人喜欢,他自己觉得好就行,毕竟日子是他自己过,他的开心最重要。

饭圈近些日子也不太平,现在像是完全要崩了。实在接受不了就走吧。硬留下天天随时等着炸锅真的挺没意思的。我也不想天天刷微博就是看你们的小论文,刷了一天了真是够够的。请走的潇洒。

反正我还会继续喜欢他。他身上的人品、才华都没有变,我为什么要走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